這陣子下午都會下起一場很大、很大的雨,我並不討厭雨,只是想淡淡的看著它會下多久。而我坐在室內,頭一抬上面是一大片玻璃。悠閒的日子很難得,雖然也想快點去上班,但是這是急不得,因為一急的話,就會找不到合適的,何必呢?

朋友告訴我,人都是喜歡看著別人比自己差的,這話一點也沒錯,沒有人是真心想看別人比自己好的,為了這個理由,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撐下去,記起這一切的一切。勇敢的面對…其實他們都沒錯,只是位子的不同,誰叫我…碰上了呢…

很想告訴年輕的學子,我們都要勇敢,但是前人的痛、錯誤千萬不要自己再走一回。這樣會沒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