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許多的故事在身旁上演,但是什麼是屬於我的故事呢?
該去羨慕嗎? 該難過嗎? 試著開始、試著主動了解,竟是那樣的難?
回歸到一個理由,那就是…對方一點也不喜歡妳吧…不想造成許多的"麻煩"吧!

當我聽到,總有許多女生,是如何、如何的被男朋友或男生放在手心呵護,說真的,我還從沒這種感覺。是我太獨立嗎? 還是我不像女生的關係呢 …都有吧

他、總是不回我的訊息。對許多的問題都不回應,這點和Mr. K 很像,但站在道德上,我覺得Mr.K 有女朋友,所以我很清楚我和他會是一生的朋友,其他什麼也不是,雖然我曾經那樣的迷戀.欣賞他。
那這個他呢? 或許不該去預設的,只是我開始覺得,我為什麼要卑微,我為什麼要去迎合呢?
這樣又有什麼值得,曾經有人說,對方是沒有權利阻止你去喜歡他的…是的。正是這樣的原因…讓我開始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