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後,我曾經面試很多的公司,當然我也轉職過很多次,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好笑…因為有很多特別的經歷,而這次最特別的是:我竟然因為這樣碰上一個以前高中補習的朋友,記得我和她通信了很多年,因為補完後,她考上了大學,而我沒有,所以也蠻自卑的…沒想到她成了那個公司的主管,而我也因為這樣多了一個機會,我去面試了2次,蠻特別的經驗,雖然我後來沒上,不過卻又開始和她連絡,這真的很特別…

她嫁了一個很愛台灣的捷克人,而且她那種獨當一面奮力往前衝的感覺,讓我真的很佩服。彷彿沒有什麼是困難的…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當然她也讓我用英文做簡報,這還蠻有趣的,只是我有時都會覺得我在說什麼呀…一整個好笑…雖然一開始我很想去她的公司,因為是當國外業務,但在諸多考量後,我在她還沒「發卡」給我前,我就說我找到其他工作了… 所以我也不知我有沒被錄取……

面試時碰到很多有趣的事,當然也包括很多機車的人,特別是一些公司的HR,希望這樣說可別生氣,因為也有很專業的HR,但是我只碰過一個。有多機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