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偷得半日閒,我今天很早就離開了公司,但是為了等火車,我竟然白浪費了35分之多,也不知道台鐵是在幹麻,一直慢分。

我看了由黑木瞳、岡田准一、寺島忍、松本潤、岸谷五朗演的:東京鐵塔(Tokyo Tower),一開始便說道:『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看完後我的感受很深,雖然2個19歲的大男孩,分別愛上有夫之婦,而且結局是所謂的「美滿」,但這當中有著與太多現實的不符與夢幻,或許作者只是要透過這樣的表現,突現出現在已婚婦女在面對比自己小的男生追求時,是怎樣的心態與情緒。雖然我的標題是:不倫是值得被鼓勵的嗎? 就像劇中,阿透的媽媽對著黑木瞳說:你今天能這樣優雅、高貴,出入上流地帶,不也都是靠你老公給的嗎? 或許他是忙於事業,而冷落了你,但妳也不該因此就出軌吧

其二,我是不相信,年輕小伙子是真的愛已婚婦女的,這樣的例子太少了,最後還要她離婚,這這這更是不可能。總之,現在的社會早已是非對錯不分,只能求明哲保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