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失業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錢,又沒有富爸…不過我覺得這是個很好檢視人性的好時機…在你人生最苦的日子,那些還很關心妳、會來問妳好不好的人才是「真朋友」,以下我要感謝這些人,沒有看不起我,還常常關心我…雖然我的一小步走錯了,但是也正是我看看這世界的好機會,不是嗎?

E-我生命中的大恩人,是我生命的加油站

G-常從高雄打電話給我,還常請我吃飯

JL x 2, T, B, C,常打電話關心我,雖然也都是問我找到工作沒…

M-從沒罵過我,也很關心我

F-給我打氣,也常請我吃東西

後記:我發現,人在不如意時,別人特別會關心你,也許是真心,也許是看你可以「倒楣」到什麼樣子,再者這時別人請你,你也能順其自然(拍勢,不要臉一下)。不過我最近看了一些書,我覺得自己給自己能量比較重要,其他的都是多說…感謝生命中的這些好、壞經驗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