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不管是自己還是我身旁的人,雖然這些都沒有什麼太大關聯,但是就是會讓人覺得很不能接受,因為都太突然了…叫人怎麼能理解呢?先是我發生了那樣的事…讓父母難過…接著原公司的董事長過逝,很突然的情形下。接著爸爸的好同事一個不煙不酒的人,也沒享受過什麼福氣,在他六十初時因為直腸癌過逝,接著另一個才四十多的人,也因血癌在星期二時走了,留下小他十六歲的妻子及二個才念小學一、二年級的兒子。人生真的很無常,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誰會離開你…離開有很多的方式,但這些突然的最令人無法接受,而留下心底的一個傷…當弟弟在感嘆這個四十多歲的朋友時,我把握機會告訴他…與其難過這些,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身旁的親人,其他的都是枉然。

另外,小時候的鄰居伯母,竟然也留了乳癌…總之就是一堆有的沒的事

 

雖然現在的我很少哭了,但每每聽到這些事,我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但也沒眼淚,因為我會一直和自己說,「哭」不能解決事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