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難過的, it's just life. You never know what gonna be happen. 
昨天我一個好朋友打電話給我,開始說起她最近怎麼累、怎麼忙,聽到我竟然很悠閒,還問了我一句話:妳好像過的不錯。真奇怪,我過的好不好嗎?
是沒錯,我是失業,但也不表示我要每天哭著臉吧…這只是生活的一種,我不想我的日子很慘,要用光明面對一切。現在的不好,不代表永遠不好,不過也對,一般凡人都是希望別人比自己慘,所以當他們聽到別人很開心時,是帶著懷疑的…我一點也不意外。

反正就是這樣啦! Do what you want to do , others is not necessary to worry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