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熱"的便是奧運大小賽事,真的很令人感動,但也看出台灣的一個問題,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在乎在體育方面優秀的人才呢? 看完最近的報導只有一種感覺,就算得了再大的獎牌,最後還是要「吃飯」,要活□,所以還是要有一個工作,畢竟體能有限,有多少人是能一直比賽下去的呢? 連要一個工作,還要家裡人和長官們求情,結果還得落到…還是要考到教程....etc 才能。我並不是要批判什麼,只是這不就又回到我很多文章裡寫的,一個好的人才,都已經被世界上公開認定了,難道還要你一個什麼考試、面試才能用嗎? 她已經都花了生命大半在練習上了,你還要她再和其他人一樣考這考那的…有意義嗎? 沒有背景的人,就是要如此,真的不太公平。我只能說,她要好好為自己的將來打算,畢竟就算掙得了榮耀,那也只是一時,等到回台灣後,很快就會被一堆鳥事的新聞給佔據後,而忘了一乾二淨。Anyway, 一朝出名成英雄,不然就是狗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