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丟這家公司,但他們主動找我去面試,或許是之前的工作和它們的東西有些相關,再加上工作性質有些許一樣,所以就找我去了。我因為還要再到南部去,所以帶了點東西,所以感覺我的包很重、很大。我比預定的時間早,(枉我還坐了計程車145元)人資要我等主管一下,因為他們都去吃飯了,再加上事先都已經把該填的資料都填完了,就一直在等。這個公司的性向測試是用電腦讓你直接在上面點選,我很快就做完了。接下來就是做五題中翻英、英翻中的東西,因為和之前工作的東西有點相關,所以一些用字都不是太難。接下來用人主管一進來,是個蠻年輕的小主管,感覺很有活力,也蠻可愛、自信的。她針對我的個人資料等問了不少問題,也和我分享了很多在做專案時會碰到的問題。接著要我用英文和她對話,坦白說,我並沒有很想來這公司…說不上為什麼,就是一個感覺。完了之後,當初打電話給我的人資(一個男的)進來,用聊天的方式,很快的結束了,坦白說我對油頭粉面的人沒興趣;再者,我不認為用人主管想用我,因為她一直強調,一個之前工作太routine的人,很快的會在這個工作陣亡。Anyway, 就這樣結束了,但我又花了175元的計程車錢。
哈…我想我可以出一本專門面試相關的書了。(作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