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假日的工作還蠻多的,特別是在賣場。有試吃的、用品、或是配合節日(ex.父親節等)、新上市產品
記得我第一次是在高中吧,被同學找去試賣「冰」,就是不斷的請別人吃看看,印象中是沒什麼業績壓力,我也忘了…
這次是一個大型品牌手機,所以去做了一天的訓練,而且是到原廠喔…我真的覺得一個好的產品,真的是怎麼賣都好吧。不過我們這種菜鳥怎麼能和那些超級業務比,不過到是見識到一個公司的豪氣。
其實賣場很好玩,可以碰到各種人,而且也能和很多人聊天,當然也會有業績壓力,雖然我都沒達到,但我時薪是都有拿到,只是獎金沒拿到。
談談賣場好了,雖說是連鎖店,但各點的管理方式也不同,有的是放任,所以我就看過有的賣場人員連到早退也沒人管。
有些賣場很好玩,常常可以試吃一堆有的沒的,其實我後來發現,如果你都是用一種在"玩"工作(ps.不是不認真喔!) 的心情,那你就會很開心。
同時因為常常接觸不同東西,而多知道一些市場上,或是其他人交給你的新知識。
我怎麼找到這個工作:其實也沒什麼,就常常看ptt part-time job版,然後就丟簡歷,或是直接打電話過去,對方公關公司或是行銷的單位就會打電話叫你去面試,去的時候只要表現非要這個工作,或是之前也就有很多賣的經驗,這樣就可以了…對方覺得你很活潑,敢面對陌生人,這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