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快十年多前的事,也許有些改變,但我相信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原料、食材:都是中央配送,所以只要把東西都加熱後,然後放在一起,這樣就能煮出牛肉麵,簡單吧…有些人是因為愛吃「酸菜」,所以喜歡到那,因為可以無止境的一直加。記得當年工作時,一小時才55元,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後來要領薪水時,店長說我很努力,每小時多加1元。(天呀…當時小小年紀的我,竟然覺得好大好大的開心。)不過我並沒有留下來很久,因為我發現我不適合,那裡的工讀生大都是夜校生,常常店長不在時,叫帶一堆人來吃店裡的東西,而且也沒付錢。我只能在一旁看,因為我不想當…報馬仔。坦白說,我覺得店長人很好,一直到現在,她都還記得我,有時經過我家看到我,也會叫我…。
其實以我現在來看,那裡的工作只適合你還在學時,去感受一下賺錢的辛苦,還有媽媽煮東西時的辛苦,或許這樣你/妳會更珍惜賺錢及怎麼花錢吧。I gu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