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了…什麼朋友、好朋友往往在你落難時,就已經失去它的價值了,我覺得很可悲,不過算了…我心中有底就是了。
很多事情,不是以前很好,就代表以後也會很好,那都不是絕對的,我不怪誰,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困難點,所以沒什麼好怪的,要怪只能怪自己為什麼都沒有事先知道、沒有很好的防人之心呢?

人在沒錢時,沒工作時都是沒有尊嚴的吧… 不過那樣如何,我就用這樣的心,來看其他人的嘴臉,那也不錯呀…不是嗎?
換個角度想,我要謝謝你們這些人,讓我活的更多姿多采,讓我明白你們的心是這樣。真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