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司離我家較近,之前也丟過幾次,不過都沒被找去面試,而這次是對方主動找我;不過今天人資面談我時,有問我之前也有丟過該公司其他職位,可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我不知這是好或不好,畢竟這會讓人有一種你是三心二意,不是真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有前輩告訴我的)
還有就算你二、三個月都沒工作,也就老實和對方說因為現在比較不景氣,千萬別說你有做part-time工作,這會讓人覺得你不會專心在工作上。

一開始也是一些測驗,還有簡單的文法英文題,都是單選。原本我以為會考英文自我介紹,我也好好準備了,但沒想到人資一年來談了一下後,因為用人主管在忙,我就先回去了,如果有合宜會再二次面試。聽人資說這是個新的事業單位,其他的我就一無所知…

後記:這是家算是對人友善的公司,有茶水,而且因為我早到等了很久,中間還一直來和我說抱歉讓我久等,總之是個很有良心的公司。今天外面還下著雨,最慘的是:我很白痴的把機車key丟到車箱裡了,只好走了一大段路去找鎖,然後再走到停車的地方。本來請他強力破壞要把後座給弄開,沒想到很難,只好找出空隙讓我把手伸進去找,最後終於找到,除花200元外,我一共花了一整個下午在這個公司。
離開後,我為了讓自己開心,沿路開始不停的唱歌,我心想,反正我就是唱,也不犯法…我要讓自己開心…就是這樣簡單…
ya..希望沒有人被我嚇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