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為什麼大多數的公司都要用「智力測驗」、「興向測驗」...etc 來選人呢? 就算這些寫的高,就代表會做事嗎?
I don't think so. 不過也許是世道真的很差吧…我總覺得寫那些東西很無聊,哈…我是為自己不會寫智力測驗的數學找藉口吧…
Anyway,我覺得我真的很笨…朋友都說那是國小題目耶…我把題目列下來,會解的人幫我解吧…

Ex1.一條布剪了 3/8後剩16米,請問原來幾米?

Ex2.一個工作,A要8天完成,B要10天完成,如果2個人合作,要幾天才會完成?

Ex3.A時速6公里、B時速8公里,幾小時後2個人會碰在一起?

後記:其實還有很多,但我記不住了…坦白說,我的確從小數學就很差…My god.{#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