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公司我沒有丟,但是是自己找我的,抱著一看的心,就去了。
免不了一樣的,有線上考英文(類似TOEIC)、性向測驗(os.比起考智力,這樣算是很好的)。英文的部份最後有一段要寫英文,是馬上用手打字,不過題目還算簡單(10分鐘)

** 你喜歡在international company or local company, why? **
面試的主管很年輕,也穿的很輕便,這是一個惟一一個沒問我離職原因,而且也沒叫我自我介紹的,完全是聊聊啦…哈,這樣也不錯,只是對方讓我感覺完全沒看我的資料,只是被人資安排就只好配合…。不過他和我說,還有從高雄坐高鐵上台北面試的..my god,這是要強調公司什麼咧…
最特別的事,對方覺得我做出來的電腦性向出奇的好…見鬼了,是不是因為我大部份的score都選最強的:非常同意,基本上五個選項,千萬不要選很多很難說,不過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對方還問我之前有做過嗎? 我只說很多公司都會呀,只是題目不同…真不知這樣回答ok 不ok...
上面的職缺還很多…不知是走了一批還是怎麼樣,反正重要的是我怎麼樣…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