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個真實的事,如有任何虛假,我不得好死…

話說移民局是一個專門辦理港澳、陸籍、其他外傭、配偶等的地方,所以可想而知,那些人上班很涼(by 區域不一定),但可以叨人,因為我親眼看到,你什麼沒帶、老公怎麼沒來...etc 就是用一種懷疑、瞧不起的眼光和口氣,(Os.沒這些人你們會有工作嗎?)不要以為在那上班的人英文都很好...NONONO,但眼光長在頭頂是真。重點是:沒什麼工作,還要用志工、還有工讀生,那要這些人幹麻。

我覺得可以叫電視台做一個節目,看那個「公家」單位最涼,錢又領最多,這一定很有趣。拜託,人民花錢叫這些人來浪費的嗎? cow........這樣的節目收視應該會不錯,而且呀可以給廣大的考生參考一下,要考那個單位最好。再者,一堆非專業領導專業的情形也很嚴重..ex. 高中畢業,但很早進x華電信,本來是客服104.105,但後來被外包,所以原來這些人早就快點轉其他單位,最扯的是,這樣的人竟然在服數企業型客戶for專線,可想而知…不過沒辦法,誰叫電信早就被壟斷,你也沒辦法…

當我看到NCC大樓時,只有覺得可笑,什麼也管不了,只是多一些米蟲,不是嗎?

回到正題,有個老先生一進移民局就說,我剛從美國回來,(os.了不起喔,美國籍幹麻還回來)一開口就說我要辦健保,這下你懂了吧…可以很便宜的拿藥看病

不公平,失業的人被健保催健保費,問題有些人從年輕開始交這些錢,但這些早就到國外置產的人,以前也沒貢獻過什麼,憑什麼現在來享這樣的福利,怪不得有人說健保是大黑洞。我覺得進十年來最失敗的就是健保制度 + 教改…唉,未來的妳、你,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