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飛機-快船終於上岸了,這是一個很難忘的心情,因為我的爸本來是不給我來的,我一個女生,在四點天還沒亮時,帶著快25公斤的行李,還又背著快20公斤的行李,就這樣坐著火車-汽車-飛機-快船-司家車,終於到了公司及要住的地方。
其實心情是複雜的,畢竟未來不可知,只能努力往好的地方想,並且努力的克服,其他的就別去想吧。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打電話回家,但我讓朋友通知家裡,我的一切都是平安而美好的,就是這樣。無論碰上什麼難題,我會努力的克服,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為了錢也好,為了我個人的生涯也好…反正這世界就這樣,總是壞的聲音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