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怎麼描寫,只能說還在習慣吧…但是我多了很多的時間,也算不錯吧…

這是一個家族的公司,大部份都是大陸人,除了老板及四個台幹外,台幹住的地方叫「別墅」,每個人都一人一間套房,而且這個家很像皇宮,有小橋、流水,因為董事長很早就到這來發展,所以買了地,也蓋了自己想要的房子,我只有一個感覺,真的很大,總共有4-5個客廳吧…還有每個不同功用的房間,ex. 烤鐵板燒的地方、種菜的地方、書房、西式烤肉架,光是電視叫有快5-7台吧,如果再加上外面工作的廠房及員工宿舍,以及操場,我覺得真的和一個大學或學院差不多大吧。

我的生活很規律,幾點到公司,幾點吃中餐、晚餐,還有專屬的園藝車可坐,說真的除了不能出去外面,其他都很自由,可以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賺錢、存錢,其實都很好啦。相信三個月很快的,大約是過年前可以回去吧…比起沒工作在家的難熬,這些都不算是什麼啦。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我只想多學一些東西,趁我還有一些價值的時候。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