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想法…很多東西就像治水一樣,就像小時候聽的故事,越阻擋反而反作用力更大…所以中國政府阻擋了一些訊息或是網站,結果呢,只會讓人們更好奇,就像我接觸的多數內地人,都會告訴我,"我很喜歡看台灣的節目"…康熙來了、吳宗憲…etc,所以網頁也是,你封了又如何,怎會有辦法破的…

就像我本來都上不了痞客,但有了下面這個軟體,還是上的了呀…說不定有天是靠台灣的節目統一了內地或者是有更好的合平共處的方式,所以加油吧…新一世代的我們…

HSS-1.07-install-anchorfree-76-cond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