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和朋友討論到同性戀時,無論是男男 / 女女,大部份的人現在也都能接受,畢竟這是2個人的事,別人也管不著,大家又何必去討厭或用異樣的眼光呢?坦白說,比起一些包二奶、三奶,或是外遇的人來說,這些也算不了什麼吧… 大部份能接受的說法都是:在這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個對自己好、愛自己的人已經很難了,又何必劃地自限一定要什麼樣的性別呢? 雖然我沒碰過,我也不確定如果有天我碰上了,我會不會去接受…

因為我有一對同事,就是這樣的關係,但是女的非常的幸福,我想在她那樣的年紀,就算碰上了一個真正的男人,恐怕也很難像現在這個伴這樣的對她好…真的,因為我想沒有幾個男人有辦法吧…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覺得不太容易…例如每年出國3-4次,每星期都吃很好…當然這個女生也很好,長的也不錯,天天早上都幫另一個人泡咖啡,而且常常撒嬌耶…從她幸福的臉上,我看到了一種單純的幸福…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