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這麼宅…二天沒出去。天呀,這怎麼可能…不要懷疑,有時想想我這樣到底值得嗎? 因為工作的地方和住的地方都在一個大園區裡,平常就是家裡、公司,沒別的了,到了假日…就是睡覺看片子、看書、發呆。最多就是去大賣場,但也是一、二小時就回家。由於出入都要靠司機,你也不好說要老板的私人司機載你去哪裡,感覺上是沒自由的。所以只能等老板說要去那,然後就去哪,不會有選擇的地步。最近我常在想,這樣值得嗎? 雖然薪水高了些,吃住也不必擔心,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住的地方有四個女生,其中一對是couple, 另一個大姐和老板的姐姐有關係,又和老板同姓氏,而且也有愛人在台灣,再加上她本來就宅,所以來了一年多好像也很適應,不過她也是最近這三、四個月才開始接其中一個部門的經理,之前也是到處被assign工作,所以沒個一定。我的情形比較特別…坦白說…我因為求職時間拉太長,對自己不好,再加上過來的話薪水高又可以謀個大陸經驗,所以就來了。但一個多月下來,我覺得是被關在活的牢裡…再加上很多指示不明確,我常常覺得該怎辦呢…

求助一個高人,她說:拜託公司又不是你的,想那麼多幹麻,倒了的話也就回台,也沒什麼。~~~~我不是這種人呀…總之,世道這樣,你也只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