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才接這個客戶,但因為他們分工很細,所以對口也特別,但這就算了;沒想到被一個兇婆娘給掛電話,還說:要不要裝隨便你們…靠…

事由:以前從沒在我們這併櫃,第一次在我們這併櫃,第一:貨櫃晚了2個多小時到,(下午四點到,公司的工作五點半下班)第二:其中他們的某個工廠的貨還沒到

說是幫我們省運費,但有沒想過,我們從前一天要先清一個地方給他放,還要幫他下其他公司的貨,也要人力吧…結果他說都是互相幫忙。這就算了,再來今天因為訂的櫃子晚到,造成我們的人要幫忙搬所有的東西就算了,還要加班,這有沒弄錯…打來要別人幫忙還兇的咧,真是欠誰了咧…吃人也不是這樣的吧…明知會有不可抗力的因素,是不是就該早點請各家的貨或是叫櫃子早點到。真是超不合理的。

我馬上寫了信…再怎麼樣,也不該用口氣要脅吧…每個人都有立場,這個我也知道,但沒必要這樣吧…機車咧!上面的怪下來要我付加班費,難道是扣我薪嗎?真不合理。

死阿六仔…妳好樣的…給我記住…我不是省油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