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過和廠商的船務有點不愉快後,沒想到隔天,竟然接到她的電話,說明整個原因,而且口氣也好很多,更好笑的是…不知是不是對方知道我是台灣人,還告訴我她是福建的,也會說台語,所以和我也有些關連…哈…真會牽…不過這樣也好,大家把話說清楚,的確親近不少,況且我也不排斥多個朋友;總之,多個朋友總比沒有朋友的好,對吧…

除了工作上的三個人,我的確是沒什麼朋友,而且我覺得我也很難和她們成為所謂的朋友,就只是伙伴吧…我覺得。雖然他們也對我很好…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化學作用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