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錢.有人在牢裡沒有自由,甚至帶著全家老小一起死…為什麼會這樣呢? 過的那麼苦…又是何必
的確,很多時間沒有所謂的早就知道…因為你根本不會早就知道的…為了錢、欠人情、失面子…還有許多許多…
---------------------------------------------------------------------------------------怎麼樣都是不滿足的…不是嗎 ?
禮物一書告訴大家:把握此刻、向過去學習、著手創造未來…當下就是你最大的寶,你發現了嗎?
人有多種,從前好的不代表永遠好…什麼都是不一定…認識我的人,如果我曾經讓你們很失望、難過,我很抱歉。
如果我曾經傷害過你們而不自知,我也很抱歉。那都不是我的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