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個星期六、日過著廢人般的生活,或許是幸運也或許不是幸運吧,我自己也不知道。也可能是因為生病了,雖然做什麼事都懶,沒什麼動力,明知道自己還有許多事要做,卻還是一直讓時間給溜走了,為什麼會這樣,連我自己也不明白。和過往的日子相比,現在不但賺到了錢,也有很多空的時間,只是我不知我可以撐多久。也許回台找個三萬初的工作,然後六、日再打個工,這樣也都有四萬多,只是現在連找個三萬多的都很難;2008對我來說是個永生難忘的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我是怎麼從當中活過來的;人生的課題,真的永遠也不知該怎麼樣會是最好…永遠也不知道。 一個朋友對我說,想開點就好,不然永遠是難受的…什麼事都要往好的一面看,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