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的開心、幸福時,好像就特別容易胖…而我,不想吃怪食物,所以少吃很多澱粉,而且一天只吃晚餐,平常就多喝水…

最近突然覺得褲子變鬆,那真是個快樂的感覺。坦白說,畢業後,我就沒瘦過,朋友見到面,第一句總說:你又變胖了…,真慘…可能我太愛吃,而且媽咪的手藝太好了,不吃我會對不起她。(找藉口)以前有男朋友時,我的體重和他一樣,(丟臉中…)不過他沒嫌我,只說要健康就好。為此,還常找我去運動,因為我不會游泳,他還教我,不過我還是沒學會…去登山…等。

現在呢,我覺得好像習慣一旦養成,就算沒吃也不覺得餓。所以我想這也是一種毅志力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