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後, 時光、歲月好像就不屬於女人似的,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慨…我的一個國中同學,去年才結婚,今年就開始覺得想離,或是如果可以重選,她一點也不想要…主因是出在"婆婆",還有她不想要有小孩,但老公很愛小孩,總覺得有天可以說服,但在我聽來,這是很大的價值觀不同。記得前陣子,她就急著問我,萬一離的話,是不是財產也要和老公一人一半…我說這要去問法律專家,我耳聞是有這麼一件事,但我也不確定。她賺得也比老公多,但她覺得常要和婆婆吵架很累…。坦白說,當女人的身份不在是女兒、女朋友時,就一定要捨棄一些原有的堅持或是自由。雖然傳統來說,勸合不勸離,但我覺得一個婚姻弄成這樣,實在不好…再者,對我來說,找個相知相惜的伴,比一個所謂的老公重要…

而且,有些男的實在……,一個大哥對我說,你要喜歡人家就要付出勇氣,本來愛一個人就要勇氣,是沒錯,但值不值得呢? Who can tell me? No one can tell, it's all come from my heart. So, woman, your name is independent in many way and appr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