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很私人的事,但為什麼總要受到牽絆,我真的不懂,當然你也可以說只要他們二個都開心就好,但往往有很多人自己陷在當中,不敢公開,那我不知這樣的感情是健全的嗎?

A 女 大了 A男7-8歲,A 男的前女友也是大她好多歲,而他是怎麼追到她的,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天天打電話,然後對方還沒到辦公室時,就已經一封問候的e-mail,重點是天天要打電話聊…話說這男的當時在當兵,所以時間多的很。然後當這個男的去工作後,(在外地)又和工作場合的女生曖昧(B),聽說是B猛烈追求下的,這個A男就和A女說:「她很需要我,離不開我」。竟然用這樣的爛理由…這叫人怎麼接受呢…很可惡吧…沒想到半年後,又說要復合,還和A女說,要不是你當初去念研究所,我們怎麼會分手…拜託什麼都推給女生,這是什麼道理呀…天底下新鮮事還真不少咧…

女人請妳多愛自己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