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對自己失望,不要聽那些打擊自己的話語,因為人都很自私,見不得別人好,所以你/妳 一定要加油,就算面式了100次,也要從這100次裡得到些什麼? 也許是說話的技巧,也許是了解什麼要樣企業適合自己,也許是面談的技巧,只要你的心境、意念轉化,很多負面的事,都會是正面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加油。加油不是口號,要有實質的行動,要怎麼做,該怎麼做,都要寫下來。每次每次的修正,相信一定會碰上伯樂的。同時從求職要求的條件,你也可以想,為何沒上,是不是自己缺了什麼,以後一定要從這些方向下去補救。坦白說,學校教的真的很有限,而且和企業要的人落差很大。

網路上也很多討論求職的內容,有專家說,也有一般人,重點是你的心,你要什麼? 你可以提供什麼? 當你有100%的自信告訴企業主,你就有那樣的氣勢和決心,我想對方會感受到的。另外,很多時候也是機運的問題,所以告訴自己,誰都可以打擊你,但只有你自己不行,不要去聽那些無謂的打擊、媒體等。就算媒體說:某留學歸國的人找不到工作……等,那又如何,那是別人,不是你。記住,我認為,在台灣只有要不要做,不會找不到工作的,我有這樣的自信,所以放下身段吧…想想大陸的人,再想想自己。我們的競爭不只有島內的人而已…

能量是自己給的…別去要求別人要對你好,這樣你的失落會少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