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告別2008了,是高興還是百味雜陳,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能告訴自己的就是不斷的向前看,其他的就不重要,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的。無論這一年裡,我發生了多少的事,當中還是有好事的,我認真的這樣想,畢竟這都是我選擇,也是我在這人生裡該走的一切好與壞,沒有這一路的小石子,又怎麼會感到人生是精彩的呢?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些,讓我知道我是多幸福,又是多麼的不懂的珍惜,因著這些錯,讓我看清人世間的一些點點滴滴,這也未嚐不是一件好事。在這2008的結尾,我要好好的反省,並列出未來一年、三年、五年的計畫。

告別了,我的2008,親愛的2009,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