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已經談過了,中國之大,無奇不有,所以不要覺得有什麼好驚奇的,就感受就行了… 就拿所謂「質量方針」ISO 這件事來看,套句我老板的話,這是錢堆出來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大家為了拿到所謂ISO單位的一個證明,所以要請這些外面的公司來稽核工廠、公司等,以證明我們是在水準之中的。但從一個事件可以看出來,這就像我老板說的,是錢堆出來的,除了寫一堆好看但不見得實用,又或者是美美包裝的文字外,其他的又真的能幫助多少呢? Who knows? 這裡來的2個人,因為公司經費有限,據說本來是安排住客房,但這2個人偏偏給你跑去住很貴的飯店,然後早餐吃RMB100多,聽來很扯吧,一般的餐廳頂多就30-40就很貴了,何況是100多…

反正,如果官方的什麼質量或是審核都那麼嚴的話,還會有「毒奶」事件嗎? 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吧…有錢的事,什麼都做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