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發生一件很扯的事,一個DHL收件人,很兇的衝進來,(長的也像流氓),興師問罪的說,你這裡面寄什麼,你不知道不能寄"液體"嗎? 為什麼不寫呢? 一連買了很久,非常的兇,整個辦公室7-8個人看著他罵,要不是客人付錢,我才不想叫DHL,再者,他是服務業,就算客人犯錯,是不是告知一聲就行,沒必要那麼兇狠吧…聽其他人說,每次這個收件的都很兇,還有如果超過時間,就算他在附近,他也是不來收的。大家一直要我打電話去客訴,我想我會的,但不是現在,畢竟我這個退回的件還要再寄過去,總不好正面交鋒。 我發現在大陸寄東西很沒人權,所有東西都會被打開,要是少了什麼,你只能自認倒楣,因為你沒辦法確定是寄送公司丟的還是海關…反正這是一整個奇怪…

外商進駐中國後,還是很難改觀念帶入,因為執行的人還是內地的人,所以還是會變形的,就像IBM把Notebook 品牌賣個聯想後,據說銷售下跌,不知是不是因為「品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