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一個大哥的鼓勵,他說:又不是20 或10多歲的人了,很多話就直說了,猜並不會比較好,也不會有幫助,再者,做為一個成熟的成人,應該是有氣度,和成熟的處理感情的能力。所以,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會尊重的。對方是一個我從前工作地方認識的人,不過後來他先離開公司,我也接著離開,這當中沒什麼連絡,有也只是網路聊個幾句,這次是因為他也內地,所以又開始連絡上,那天他知道我被layoff,還打電話陪我聊了一下…其實還蠻窩心的。只是我寫了那樣的信,告訴他我喜歡他…,坦白說,我也不知我真的想幹麻,也許只是多進一步的認識深一點吧。(也已經快四年沒談戀愛了)但我一直覺得他的個性,不太會是直接拒絕你或是什麼的…反正我信上有說,在過年後在他返回內地前,若沒打電話給我,我就知道他的答案和選擇,而我也會退到朋友的位子,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