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被by pass 是這樣,其實也好,或許是別人也看出來我的無奈和尷尬,所以就索性不問也不邀約,這樣也好,反正我本來就不屬於這樣一個世界,再假裝很好或很熟,那也是很假,也沒必要不是嗎?  一早另三位台幹就出門了,還和老掃的阿姨說我不出去,要在家裡…拜託連問都沒問。昨晚老板的奶奶生日,大伙去一個日式料理店,真的很怪,因為也不是家裡的人,所以吃起來,也都很"ㄅ一ㄝ",想想,我到底是選擇了什麼的一個環境,是老天要我走這一回,才能明白什麼是幸福,什麼又是我該可以要的呢? 真可悲呀。不,我不這樣想,要往好的想,謝謝老天帶我來看有錢人的生活,讓我看看原來自己一個是怎麼樣,看看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該對我好,對我不好是應該的。

1/20 晚上我就回家了,再忍一下吧…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些都是會過去的,讓自以為是的人,就繼續這樣吧…我要往前看,發生的就已經都發生了…現在計畫,一回去我要先買一堆書來看,我已經三個多月沒看一些好書了…也和外界很疏離…Do something and change something, you will never know.

至於他…不知該怎麼說,或許像另一個大哥說的,沒回應或是躲也是另一種表示,因為對方選擇挽轉的拒絕吧…Maybe, but will resp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