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這後,第二次參展,佈展時很累,去會場三天沒什麼人,但也意外和香港同事以及一些人聊天,其實收穫也不少,雖然要離開了,但還是有些不捨與擔心。這一個星期以來,三件品質問題,雖然我不明白老板怎麼樣的,但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很慘。拖不是辦法,況且連最大客戶買的東西送檢也沒過…坦白說,我覺得公司內沒有真正懂這些化學或認證等的人,完全是一代代傳,然後就這樣一直做下去。我個人沒工作事小,把一個快三十年的家族企業搞死,那才是事大吧。況且為什麼從台灣一路移到中國後,就會出問題,是人的心還是地方的問題。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原本以為交接的人參展時就該來的,沒想到並沒出現,對方也真聰明,知道參展很累。搞得客人要和我們要名片,我都覺得很怪,畢竟我再過幾天就要走了,還拿什麼名片。我一直的告訴自己,再幾天就好了,再忍一下…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