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從大陸回台了,這些天除了吃還是吃,當然也看了影片,但少了和朋友和親戚互動的心情,因為我完全那裡也不想去。看著街上的人,真有趣,清一色的打扮,真的很像"制服"。當然我也收到一些人的簡訊,只是我一個也不想回,除了怕浪費錢外,其實失業後,我不想和任何人連絡,當然主動找我的,我也不會怕告訴他們我會留在台灣繼續找工作,該面對、該來的也總是會來,沒什麼好躲的不是嗎? 收穫較大的是,這陣子看了許多書,有的和工作有關,有的和一些故事有關…就是這樣子。

推薦:不抱怨的世界(時報)

        勇敢去敲未知的門-李紹唐(天下)

        提早完成工作準時下班-箱田忠昭(春光出版)

        聰明省錢過好日-岑永康、張珮珊(商周)

        我這樣考上東大和哈佛-本山勝寬(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