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收到一個很久沒連絡朋友的msn留言,說她和某某某已分手,因為當初是我和另一個前同事搓和他們的,而且也在一起快六、七年了,我一直認為他們會結婚,而且後期時都已經同居了。雖然我也時有所聞,這個女生不太整理家裡,

都是這個男的在整理,而且對她百依百順,原本還想說,這個男的真優呀… 這樣能吃苦(哈…還是個博士在大學教書)。當然我們私下也都勸過這個女生,還是不要太誇張,畢竟讓一個男的去和別人說自己的另一半或女朋友都不整理家,這真的

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很難聽…原本我是一直在等待這對男女朋友請喝喜酒,沒想到事事難料…只好做罷。

後記:勸現在正得寵的女孩們? 就算你美若天仙,很多事情還是不要太超過,男人也是人,特別是對你好的,不要等待對方都離去了,你才開始後悔,那都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