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是西洋情人節,但在台灣似乎被吵做成了狹隘的男女的情,其實無論有沒有情人,你/妳還是要好好的愛自己,愛自己身旁對你好的人,真的。隨著人的年紀增長,很多時候你會開始反省,就像常常有人說:對你好的,你是不會珍惜的,無論是父母對你或是兄弟姐妹,因為人被寵壞了,所以就視為理所當然,這是非常可怕的。什麼是愛呢? 我自己的定義是:發自內心無怨無悔的為一個人付出,不去計較,無論對方生老病死,一生只終於一個人。說或許很簡單,但做卻很難。但是當你碰上時,你就明白了。我暗自的告訴自己,我願意等,雖然K有很多的問題在短時間內都無法解決,所以他的理由是不能害我,要我去找別人,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當你心裡有一個人時,你的心已經很難容的下別人,況且對另一個人也是不公平。現實雖然很可怕,但因著這些困難和障礙,更加能淬煉出真正的愛,我相信愛可以跨越突破這些世俗的繁離,但為什麼你不相信呢?要怎麼樣你才會相信呢…? 我只想要有一個機會,我不想要再次錯過,也不想去在乎所謂的「結果」,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幸福就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著影片,吃著點心、咖啡、英國茶等,肩併著肩,緊握或玩弄著對方的手指,一同享受那片刻的寧靜。這就是人生最大的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