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丁是個越挫越勇的人,所以一樣保持平常心,然後勇往直接向前看。這天來到一家有工廠,但只做外銷的公司,位在台中。由於做的東西很專業,所以大概要是那個領域的人才會聽過…一開始要你寫一份考題:中翻英(只要看過網站大概會寫)/ 計算CIF 那個會最替公司省錢,期間還有Cuft and CBM 換算 / 一個簡單的回信有關報價 / 原料漲所以可能要漲價請儘快下單 / 最後一個是針對國外buyer 在對工廠稽核時,會有一個評比及分數,請你提出你的看法。寫完這些後,對方進來了一個人,說了一些工作很緊湊、很忙的話,然後說公司業務量是成長的,最後又來了一個人,要你用英文自介,然後說下上份工作為何離開、上份工作做些什麼等等。

綜上,還要再有一關由業務經理面談,所以就這樣結束了。勸,還是把相關貿易的term, ex FOB, CIF,...etc算法再拿出來複習下吧…要不這樣不會算,就功虧一簣,真的很可惜說。不過你可以主動說你會,只是太久了沒複習,但相信你會了之後,這不會是問題,千萬不要呆呆的空著都不寫,這樣是看不出你的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