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久的老朋友碰面,我覺得我變很多,但對方似乎停在一樣的地方,這也不能怪他們,外面的世界有多大,你永遠不會知道。聽著男男女女的故事,我真的很感概,因為這些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很珍惜當下的一切,要不然你永遠是不滿足。話說以前都是同事,這一對在一起五年了(也同居),最後分手…沒想到女主角竟怪起我們當年這些在一旁敲邊鼓的人,聽在我耳裡,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覺得很不爽,我有什麼錯…當年我還陪著去夜遊、去漁人碼頭、去吃永和豆漿,都沒睡。你們很要好的時候,也從沒找過我們這些朋友,現在分了手,就怪到我這,也太不合理了吧!做人怎麼能這樣呢? 其實我覺得2個人都有責任,但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在幫女主角說話,說這個男的擔誤了她五年的青春,坦白說,我覺得沒有誰擔誤誰,畢竟對方也伴著你一樣的時間,(OS.也做了你五年的男奴),再怎麼樣,也不該分手時去說對方的種種不是,這樣太不公平了吧…而我們這種旁邊人,還要被說:要不是我們一直在旁邊鼓勵,妳也不會這樣看不清楚…天呀…

做人,真難呀! 好的時候沒半撇,不好的時候成了罪人,我招誰惹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