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文化,但是很多時候,我覺得都是大同小異…怎麼樣都會有人嫌的啦…不過我發現一個特質,在大公司的女生,很多都很「敢」,就算長的不怎麼樣的,或是普通的,也都穿的很辣,不知是不是我老了,還是我眼花了…真不敢令人苟同呀。哈… ex. 上衣是卡通圖案的t-shirt,下面是短裙,但配上一個高根的白色涼鞋式的鞋,你能相信嗎? 一整個不搭,不過她的自信,是我前所未見的。所以無論怎麼樣,那個氣勢要做出來,不然就一整個遜掉了。

再來,是一個臉臭到不行的總機妹妹…或許是年輕吧,這我也能體量,不過比起前公司媽媽型的總機,我覺得還是媽媽型的好,就算是當總機,也是非常的熱心,哪會給人臉色看呀…

另,系統發展到後來,不是再幫人,而是讓人越來越沒工作,因為系統都幫你取代了,不過從這些地方看,就可知各家的MIS, IT 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