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什麼本事,但是我願意把我的想法和大家分享,畢竟在台灣這個社會,充滿太多令人不愉快的事了,再加上媒體的亂加解釋,讓很多事情都變的更亂了。昨天我看到一不錯的新聞,一個單親又失業的媽媽,靠著幫人把舊衣改造一下,一次收被1-200,也讓她有工作且自給自足,這是多令人開心的事呀…人最怕的是被自己打敗,誰都可以看不起你,只有你自己不能,因為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和很多人比,我們好手、好腳,沒有理由不開心,不愛自己。

當踏入「就業服務站」時,我看到每個人臉上的憂、愁,真的很心疼,為什麼台灣社會成了這樣呢? 甚至,就業服務站的工作人員還和我抱怨,竟然有一個40-50的人,要應徵秘書,他幫這個人媒介簡直是浪費時間,因為沒有認清事實,畢竟很多企業不可能請一個那麼高齡的人當秘書的,唉…我也知道這些工作人員很忙,但至少是有錢賺的吧…

我常常在想,我能不能天天開開心心的去面對工作呢? 不要帶著不高興,要不每天通車看著車上要去上班的每個人,臉上充滿著xxxxx不爽啦…何必呢? 生命很苦短…真的不要太為小事難過,太不值得了。

Try your best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