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老師對我說:人一定會找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因為磁場,或許一開始不同,但最後還是會差不多的…聽來或許是有那麼些道理。就像善良的人,自然認識的大概也是善良的人,因為不善良的話,你也不會去接近。工作職場上,我相信也是一樣的道理,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也是,公司很嚴還是有人要偷懶,公司不嚴,或許人人都自治,那就沒那麼多問題,這些都是一關接著一關的,很難改變。所以你要找什麼樣的呢? 只有自己最明白…

我懷著感謝的心,感謝老天給予我的一切,無論是好、或是不好,我都會努力的學習這些課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