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學到一個很棒的用法,本來是 Culture is a Verb. 但老師說什麼都能把這句話套上去,想想也對,這是多有深意的句子呀…當然還有很多好笑的事…例如男生的英文名真的不要叫 jack,當你和人打招呼時,Hi jack = 劫機,這這這,是不是很妙呢? 重新再當學生的感覺真的很棒,非常的充實,而且才知道原來我有這樣多錯誤的英文念法......etc

最近我常在想,其實快樂並不難,只要一個轉念,其他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重要的事,要有好的朋友,因為她/他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激情、幫助等,我相信只要真心待人,別人一定也是感受的到的。so, Life is a verb, love is a verb, .......a lot. 分享…康老師說的:「不是一直在找最適合的人,而是在對的時間裡,碰上對的人。然後相互珍惜,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藍色字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