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聽到一個親戚的對話,說真的我不能說是對或錯,我只能說這是每個人的選擇。話說這個媽媽覺得這女兒很優,在土地銀行上班,這也算是鐵飯碗的一種吧!但也到了30大關,所以開始積極的幫忙介紹,從年初至今已經三-五個對象了,其中一個男孩很得這女孩的緣,而且也是在某某某公家機關。這個媽媽也覺得很好呀,就讓他們二個出去約會了2次,後來去打聽男方,結果:「現在住的房子還在用租的」。so...結論就是:這個不好,原來這個男孩的父母也是有工作,但為什麼這麼多年還買不了屋,一定有什麼問題,或是很會花用。所以這個母親就要她的女兒不要再和這個男的出去,甚至是交往…

坦白說,也許這母親覺得要保護自己的女兒,又或者是覺得自己的小孩實在太優了,沒必要去受委屈之類的…但我相信,這個男生一定也覺得很莫名吧…想想台灣這麼多人,難道人人有屋嗎? 就算有,也許是在很遠或是很偏的地方,再者,有屋又能代表什麼? 難道你是愛對方的「錢」、「不動產」等嗎? 原來我們以為的愛情,到最後也只是敗給社會價值裡的一環,值得嗎? You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