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開始上班後,似乎和火車脫離不了關係,當然是又愛又恨…特別是別人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時,而我卻能準時到工作地點,但大部份的時間,它讓我等很久或浪費很多通勤時間…記得有一次火車壞了,竟要所有旅客走鐵橋(下面是河喔),穿越隧道到另一個車站,記得那是個很冷的天,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因為一走不好,說不定就到天上報到囉…

而今,又重回那樣的日子,只是地點不同,但我觀察到,為什麼車上的上班族老鐵著臉呢? 何必呢?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或許聽個音樂、或許改變上班路線等,這些都會讓你的心情變好的,為何不試看看呢?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看事物的方向也不同了,變的多元且開心的多,這是我這一、二年來最大的收穫,或許你/妳會說是被磨的吧…但這些都是生命裡寶貴而真實跟著你的,請珍惜也努力利用…因為這是沒有人能複製的,不是嗎? 朋友們,請用心生活,地上的花草也許也會給你不同的體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