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說:「找另一半,就像上104找工作一樣,只是商品不同。」這句話說的真好,人肉市場上,似乎女生只要超過了30,除了沒行情外,還會被打入「怪怪」等奇特的字眼,這真的很不公平,但現實就是現實,但是小d說,這年頭有誰是不會老的呢?話雖如此,但是還是要面對。勸現在還20初或是25左右的妹妹們,有好的男人就好好把握吧…不要再東挑西選的,真的會同古人說的,選到賣龍眼的喔…當然如果你是不婚主義,或有其他目標的,不在此限囉!

Other friend said: "Anything", but "yes" is "NO".  And sometimes say "yes" is "no". 是不是很有意思呀,套到所有的事情上,的確,當別人沒和你說Yes,其實某個程度上,就是在回答妳/ 你 = No.  好深的意境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