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有個同事離開了,因為要到國外念書,本來從去美國轉成到英國,坦白說,也很替她開心,但是時間有些趕,而且我真的強力建議她今年就出去,不要再拖了。很多時候,人有無限的可能,她從一個小助理,後來變成PM, 甚至連PP (Project planner)端的東西都很了解,小到小零件的價格等,廠商是怎麼在生產,怎麼和大廠對話,這些都是每天早出晚歸,多少個夜晚研習得來的,這一切都很令人欽佩。畢竟很少有人可以每天8 :00-22:00的工作吧…但是當你對一件事很感興趣時,這些似乎都不算什麼了。在她的身上我看到的是對未來的"光" 與" 熱";或許在最差的年代,就是要對自己多投資吧! 希望她可以成功…我和她都是沒有顯赫家世、學歷(名校背景)等等的人,但是我們並不因此而自卑,要比任何人更加油;就算是在大公司也是有很多角力和奇怪的事,(改天再論)就要的是你要的是什麼? 你可以提供什麼? 她說在她要走的最後一天,老板對她說:「這個大門隨時為你開,妳何時要回來都歡迎妳。」

親愛的Ady妹妹,希望妳七月就踏上要前往英國的路上,圓妳的夢.築妳的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