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十分感嘆,主要也是受一些事的影響,就算你不去想,事情還是會一直繞著,這是沒辦法的事…身邊的人有要離職去英國念書的,也有不滿於現狀。坦白說,似乎在什麼樣的年紀該做怎麼樣的事,這個社會或是人的一生好像就"定"了一樣。就像你30多時,你的朋友都在帶小孩、媽媽、老婆、老公經,而你卻說要去聽孫燕姿演唱會等等,這好像就非常的衝突,嚴重的還會顯的你非常的幼稚…好玩吧! 又或者該當學生時,你在玩,等到你工作後,當學生,又顯的時間很少、非常的寶貴;但大多數的狀況又對你特別苛,只因為你是上班族,為什麼我會這樣說…我的朋友上了個課,大約要四個月才會結束,但不幸的上個月底老板要他出差到大陸一個月,這下…想說去延課,沒想到要加錢,天呀!!他上班要來進修實屬不易,竟要再這樣對他…(因我們事先知道可以有例外)在幾番掙取後,不必加錢了,他女友說:是怎麼樣,我們上班族就活該倒楣嗎? 真是沒天理…

後記:親愛的同學、學生們,父母賺錢很辛苦讓你念書、補習,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浪費了金錢又浪費了青春,這樣真的很不值。

一個有慘痛經驗的老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