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年沒去了,沒想到再次造訪,一切都變了很多,也許真的是物改了、也許是我的心變了。我真的不知道,但這一天,遊客真很多、很多,同時也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店和攤販。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因為為了要討生活,什麼都可以拿出來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和二個朋友吃吃、走走,停在一個餐廳外,聽著潮聲,看著漁火、聊著是是非非,我想此生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無論為來會怎麼樣,日子還是一天天要過。開心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但我想說的是,淡水河上浮現不少"垃圾",我覺得很令人心疼…好好的一塊地方,每個人多注意一點,應該都能化解的吧…為什麼要亂丟呢…真是不解。

下個月好朋友要結婚了,聽著她要怎麼怎麼的規劃,聽著她要怎麼的安排大家南下,真的很令人羨慕和感動喜悅的,我想追求"簡單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何處是我小小又簡單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